前不久TCL在广州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,隆重发布了高端副品牌——XESS创逸及相关新品,此次重磅参与的X1,作为XESS的旗舰产品,在全年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展会,美国CES与德国IFA大展上,连续斩获金奖,是2016年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产品之一。

 X1搭载了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、绮丽画质处理引擎、Dolby Vision HDR、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等全球顶尖的显示技术,实现脱胎换骨的巨大飞跃。X1色域覆盖率(DCI-P3)是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、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.9%、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%等各项指标都打破了目前行业水平。

 XESS电视的另一项重大突破,将峰值亮度直接提升至1500nits,这让峰值亮度600nits的OLED产品都黯然失色。人眼可识别的亮度范围为0.00001nits到20000nits,而传统电视的显示亮度只有0.117nits到400nits。并且TCL率先向更高标准挑战,将资源、硬件,软件全方位满足HDR解决方案。最终获得了杜比视界(DolbyVision)认证标准.